月九青

佛系更新,谨慎入坑

真假(二)

想来想去我到底还是把真李放出来了

不管怎么说,真李的理想从头到尾都没有变过,就是报仇之后过好自己的小日子(可以说十分坚定了)如果没有不良帅的背后推动的话我大概还是会喜欢他的

大概是想看看自己能不能给他一个他想要的像第三季开头那样生活吧(左拥右抱就别想了)

好了我知道我没逻辑还巨型ooc了_(:з」∠)_

还是那句话,不喜勿入吧,省的双方都不舒服


        他再一次来到了这个地方。

  剑庐。

  他曾经只能在角落里远远地看着他们师徒三人其乐融融,而今,他却是切切实实地以李星云的身份站在这里,正大光明地看着这儿的一切。

  多么讽刺。

  男孩垂在身侧的手紧紧握成了拳,却又在陆林轩看过来的一瞬间放开了手,脸上仍是那副不快的神情。

  二人就这样别别扭扭地回到了剑庐,见过了阳叔子,这才回到各自的房间。

  夜深人静,男孩却是毫无睡意。

  他想弄明白自己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你是谁?”

  突兀地,一个稚嫩的童音在他耳边响起,仿佛是近在咫尺,男孩一惊,下意识想要回头,却发现偌大的房间里只有自己一个人。

  “谁?”男孩双目微眯,身体前倾摆出一个防备的姿势。虽说子不语怪力乱神,但自己附在了尚是稚童的李星云身上这件事却让他不得不提防这不可捉摸的存在。

  “我叫李星云。”那个声音答道,又很快反应过来,“不对,是我在问你。”

  “你是孤魂野鬼吗?”

  “你要抢走我的身体?”

  男孩的动作突然顿住了。

  李星云……他说他是李星云。

  李星云并非无端消失,原来竟是他抢占了他的身子?

  男孩眸光恍惚一瞬,很快又清醒过来。

  他是谁?又为什么会在这?

  孤魂野鬼……这说法倒也贴切。

  现在的他,的确是一个孤魂野鬼,连一副身躯也无。

  “我……是你的哥哥。”

  “我叫……李琂。”

  “至于我为什么会在你的身体里,我也不知道。”

  琂,石之似玉者。

  说到底,在不良帅眼中,他不过是块有点儿用处的石头罢了,哪里比得上李星云这块璞玉呢?

  “李琂?哥哥?我不记得我有个哥哥叫这个名字啊?”李星云重复了一遍,语气突然变得微冷,“你知道我的身份?”

  男孩听着,只觉得有些想笑。

  你怎么会知道呢,上辈子,我甚至到死,都不曾拥有一个姓名。

  这个名字,还是他自己方才取的。

  “我知道,你是昭宗十子,我是……不曾记上皇室族谱的宫女之子,刚出生不久就被带离了皇宫,你不认识我也正常。”

  “要说年龄,其实,我也就比你大了一岁不到。”

  “是这样吗……”李星云犹自存疑,但碍于此刻也无法确定,只得暂且将这份疑虑搁下,犹豫地开口,“那你……会杀了我吗?”

  “杀你?”李琂一愣,眼底忽有风云涌动,却又归于寂静,“我现在这样,杀了你就等同于杀了我自己。”

  “至少,在我找到我想找的人之前,我在你身上一日,我就会护你一日。”

  李星云只觉得这话说的不明不白,但好歹知道只要这个哥哥还在自己身上,那自己就不会有危险:“那你要找的人在哪里?找到了他之后你又要干嘛?”

  “我不知道他在哪里,甚至不知道他是否存在,但我知道,只要他在,他迟早会找到你。”

  “至于找到他之后……再看吧。”


评论

热度(4)